夏季女性易痛经 怎样预防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痛经是女性特有的一种疼痛,痛经虽然常见,但是有时候痛起来会要人命的,有的女性因为痛经都有晕过的历史。痛经腹痛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注意3:劳逸结合经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可照常工作与劳动,但要禁止剧烈运动,如打球、游泳、赛跑、扛挑重物等,以免发生经血过多或闭止不潮,致气血损耗或气血运行不畅,使痛经反复发作。一些白领妇女有经行腹痛者,不可长期以一种坐姿伏案电脑旁,应适当走动,使气血畅通。

  注意4:和调情志经期,经血下注,阴血不足,肝气偏旺,容易情志不安宁 ,或抑郁或烦躁,心理欠稳定,气血不和,容易加重经期的不适感,可使痛经加重 ,所以应保持心情舒畅,勿使七情过度。听听喜爱的音乐,静静的休息或和朋友聊聊天等等,消除紧张、烦闷、恐惧的心理,真正做到“心脾平和,经候如常”。

  因为,寒冷和抑郁是导致痛经的最直接杀手,这两点在夏季尤为有体现。所以女性夏季切勿忽视预防痛经,注意以上四点,轻松过好夏季的每个月那几天。

推荐阅读:

田七痛经胶囊治疗痛经

瑜伽有助于消除女性痛经

痛经试试中医“点穴功”

中医送上22计告别痛经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20711/73174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duyanan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