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胸罩变“凶”罩了吗?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几乎每日亲密接触的文胸居然暗含“杀机”,成为导致乳腺癌的“凶”罩?这则帖子让女士们尤其是职业女性心惊胆战:每天在公共场合呆过12小时以上是常事,这胸罩是戴好还是不戴好?

  网友热议

  网友:JMJM留言:

  不戴又会影响乳房发育,戴了又会增加患癌的几率,原来戴和不戴都变成了一个大问题……

  网友:半小姐留言:

  无影响,不是第一天听到的事!病症与文胸有关不可否认,但也不可避免。难道不用吗?

  网友: XY留言:

  早已耳闻文胸是女性患乳癌的潜伏杀手。然而女同胞们一方面要经受着各式文胸对塑造丰腴体型的美丽诱惑,另一方面则背负着乳癌这一头号大敌的悄然进攻,其情何以堪?常言道,两权相害取其轻。倘若要你断送身体健康这一革命本钱,还不如牺牲一下美胸造型这一奢侈的追求吧。

  网上调查

  三成女性表示可尝试不戴文胸

  两成女性每日戴文胸12小时以上

  为了解女士们每天佩戴文胸的时间和场合,以及对于“美国癌症研究中心”这项研究的态度,广州日报、大洋网联合39健康网举办了网上专项调查。从本月23日至26日短短四天时间内,共有11138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已婚人士占57.50%,未婚的比例为42.50%,年龄主要介乎18~45岁之间。

  几岁开始佩戴文胸?

  女士们一般在14岁到16岁期间开始佩戴文胸,即初中阶段,占了36.40%。紧跟其后的是16岁至18岁期间,即高中阶段,比例为35.00%。其次为大学阶段的18~20岁期间,占了16.20%。也有9.10%的人在14岁之前就开始使用文胸;而极少数人20岁以后才开始用文胸,比例为3.30%。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111/339706.html

责任编辑:黎建红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