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别让坐姿出卖你的性秘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9/19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女人的性秘密,只有自己才知道。可它们真是安全的吗?不是哦,你的坐姿就把你给出卖啦。如果男人想了解女人,女人更想认清自己,那就从坐姿上下功夫吧!

  当他从你身后抱着你睡

女人的秘密,性秘密

  姿势剖析:俗称"对虾式",两个人像一对对虾,他从你身后环抱着你,前胸紧贴着你的后背,彼此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和体温。这个姿势很适合睡前的耳鬓厮磨,分享心事。

  动作难度:☆☆

  性满意度:80%以上

  曾经有人说过,心虽是人的中心,却不长在身体的正中央,所以无论你与谁拥抱,都不可能真的"心心相印";但当一个人从背后紧紧抱住另一个人的时候,两颗心才真正贴合、依偎在一起。从背后主动拥抱对方代表一种保护,表示拥抱者愿意主动给予被拥抱者爱和关怀。所以当男性采用这种睡姿,就代表他愿意给你爱的承诺,他也从这种主动呵护和疼爱中感到幸福。"对虾式"的背后拥抱可以使男女双方身体最大面积地贴合在一起,也比面贴面太过甜腻的睡姿让人更放松,更能轻松入睡,他的性满意度颇稳定,更愿意为你的感觉着想,不会因为偶尔的配合不当而轻易沮丧或者"向外发展"。

  从健康的角度讲,超过25%的人在睡觉时会习惯性地朝向右侧,因为右侧卧不会压迫心脏,睡眠有稳定感,不会造成你和他彼此的体重压迫,还保证全身每个部位的放松,"对虾"们因此可以放松又温馨地安睡到天亮。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919/306848.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