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人两个时期不能游泳!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8/11 来源:中国女人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同时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吗?长长一夏,如何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健康、美丽伴你左右。

 

另外夏季游泳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吗?

如果游泳场地的选择不当或者不良的习惯或不适的时间也容易患上一些疾病,例如妇科炎症等。

1、排卵期和月经期这2个阶段尽量不游泳!

月经来潮期间,由於分泌物的增加,及经血的关系,若进入游泳池,卫生和美观都不适宜,有些妇女或游泳选手会在月经期间选择使用卫生棉条,来避免分泌物的困扰,卫生棉条本身会带给使用者一定程度的不适感,再加上棉条浸在水中容易受到细菌侵入而感染,造成炎症产生。

排卵期时的分泌物会较为清及稀,抵抗细菌的能力也会较差,若此时进入游泳池游泳,很容易造成阴道感染及发炎,避开这段时期再下水,可避免感染炎症的几率。

2、不要坐在泳池边休息及不要直接接触公用椅凳,马桶、储物柜等,以免感染妇科炎症。

因为池边的地面经常被人们光脚踩来踩去,脚上的霉菌也因此沾在地上,坐在上面很容易引起霉菌性阴道炎。要坐在池边时不妨垫上浴巾,不要让皮肤直接沾地。都是公用的,尽管游泳馆会定期清洁,但很难保证没有细菌残留。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811/2500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