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十大常见伪健康食品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吃这些东西既容易长肉又完全没有营养。虽然在很多地方都标着营养成分,其实就是传说中的垃圾食品。少吃此类食品让你更健康。

7、加糖面包

美国最常见的面包,莫过于大量生产的白色圆包。优质的面包的确只是由面粉、水,再加少量盐和酵母加工而成。然而现在的成品包装白面包含有糖、玉米糖浆和很多其他成分,经过这些程序加工出的食物,一旦你咽下肚,它会很快转化成血糖。甚至,现在许多批量生产的全麦面包对健康也是有害的,因为它们通过一些“有害物质”提高了口感:糖,盐,还有软化剂。最好选择葡萄干燕麦面包或用纯果酱涂抹的大麦面包。

8、早餐燕麦片、玉米片

小麦、大麦、大米和燕麦等谷类,一直是人类最重要的食物。它们所含的蛋白质、膳食纤维和维生素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然而,食品生产商却利用“谷类”二字大肆揩油,他们将少量的谷类与大量的淀粉、白砂糖、玉米糖浆、盐、食用色素和防腐剂结合,生产出“五颜六色”并深受孩子们喜欢的早餐谷物,使这些谷类的营养成分大大降低。

9、商业化有机食品

有机食品采取自然耕种方式,不涉及任何杀虫剂和化肥,几乎被人们视作食品大量污染年代的“救世主”。30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追求这个目标。但在利益的驱使下,它的营养价值体系开始出现危机。我们现在饮用的有机牛奶,产自被强迫喂食有机谷物的圈养牛。还有各种标明“含有有机成分”的“垃圾食品”,它们通过有机标签伪装成健康食品,里面的有机成分有多少,只有制造商自己知道。

10、比萨饼

在意大利,比萨饼甚至受到了法律的保护,规定其必须由全麦面粉、番茄酱、白干酪、橄榄油、罗勒香料等加工而成。比萨饼本来是非常有营养的。现在许多快餐连锁店售卖的比萨饼,使用了防腐剂、便宜的人造脂肪、没有营养的罐头水果、可长期冷冻的肉类,还有大量的盐……这些比萨饼热量和钠含量非常高,营养价值却不值一提。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715/2447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