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纤玉手:达人护肤三段位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人说,看一个女人的年龄和品位等等背后的秘密,不是看她的脸,而要看她的手。 不如趁着冬季细细保养一番,在北风肆虐,滴水成冰,身体的其它部位都无奈地裹在厚衣服里修生养息的时候,还能有一双光洁柔嫩的玉手伸出来惊艳一回。

护手高段 手膜

知道用手膜吗?知道?恭喜你,你已经进入护手高段啦。每周一次,在按摩后,趁手部毛孔张开,血液循环加快时,在手背部均匀涂一层去角质霜,去除皮肤表面老化角质。然后将化妆棉浸透保湿或滋润精华素均匀地敷在手背,市面上也有类似脸部使用的一次性无纺布方便面膜的手型膜,可以直接敷用,15分钟后轻轻揭掉,涂上适量的护手霜。还可以在涂上手膜后,包上保鲜膜,用毛巾包好,保温10分钟,效果更好。

最后还要记得挑选合适的护手霜。首先不要用面霜代替护手霜,备受呵护的娇贵脸蛋和辛苦劳作的双手所受到的伤害程度可有着天壤之别,面霜无法对手形成有效的保护膜。还有,现在的护手霜品种繁多,从最简单的滋养到保湿、美白、防晒、祛斑去皱、深层护理,修复……最好能根据自己手部皮肤的特点,选用不同类别的护手霜。办公室上班族的双手最需要天然营养物质的滋润,可选用标有含草本物质的护手霜,这一类手霜主要靠保湿因子深入滋润双手,而这些保湿因子也是保持双手柔嫩的关键。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522/2344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