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式瑜伽修炼夏日婀娜体态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气温日渐升高,身体依旧不在状态。生活不规律、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节制……肠胃变得越来越不顺畅。快来尝试以下几个简单的动作,它们不仅能够帮你排毒养颜、神清气爽,还能让体态更加婀娜多姿!


 

增延脊柱伸展式

做法:

1.站立,双腿两脚并拢。

2.吸气,双臂带动全身纵向伸展;呼气,自腰部向前向下俯身前屈,双手指尖抵于两脚旁侧;吸气,抬头,尾骨向上,双腿伸直,感受腰背的全面伸展。3.呼气,双手抓握脚踝或小腿,俯身靠向两腿,身体完全对折,脖子放松,双膝要伸直。

4.还原时吸气,手臂引领上身缓缓抬起,向上伸展;呼气,手臂经身侧放落。站立放松。反侧同理。可反复做3~6组。

功效:清理、净化脊柱神经和大脑;刺激淋巴系统,以帮助更好地排出体内的毒素。

  脊柱扭转式

做法:

1.坐位,弯曲右膝,右脚放于左腿的外侧,再弯曲左腿,左脚跟贴臀部放。

2.右手掌抵在臀部的正后方,左手肘抵在右膝的外侧,掌心朝向右侧,指尖朝上。

3.吸气,伸展脊柱;呼气,自尾椎开始整条脊柱向右后方扭转。保持均匀的呼吸。

4.还原时吸气,转回脊柱,上身回正;呼气,手臂放松,双腿伸直。反侧同理。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519/23401.html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