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肿瘤出现前的信号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忽视妇女健康保健,不仅会导致妇女伤残,而且会影响胎婴儿健康与生命安全,所以多学习了解一些保健知识是很有必要的,在女性不同时期采用的保健方法也要随着变化。


 

5、腹痛

卵巢肿物扭转、破裂或感染,子官粘膜下肌瘤自宫口脱出或肌瘤变性,均可引起较剧烈的下腹痛。

  6、饮食及大小便改变

卵巢癌的最初表现可能仅有腹胀、纳差以及消化道症状,肿瘤压迫或侵犯膀胱和直肠可引起尿频、排尿困难,大便干燥等。当出现上述症状时,病人应及时就诊,不可因症状轻能忍受而消极观察以致贻误治疗。但也要知道上述症状并非肿瘤所特有,大多仍为良性疾病所引起,病人不必过分担心。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508/2322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