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婚症有哪些表现,怎样才能卸下压力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8/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恐婚其实是现代人都具有的问题,那么,恐婚症的具体表现有哪些呢?大家通过怎样的方式来放下恐婚压力的呢?

  故事一:男,恐惧成为赚钱工具

我身边的好友对我都深表怀疑,他们觉得我的身心体态看不出有任何异常,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要求进一步交往的女孩条件也不错,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她们呢?其实我不是拒绝,我压根儿就是对婚姻存在恐惧的心理。

我恐惧自己婚后会变成一部为了养家糊口、为了听老婆话的赚钱机器。

女人结婚前都挺可爱的,一结了婚马上变脸。她们本来有很多志向理想,但在婚姻的名义下,原来努力向上的她们开始目光短浅,只对自己生活的一亩三分地感兴趣,她们把对老公的教诲当成男人后半生的必修课。我在婚姻的大门外自在惯了,可不想在女人们办的“学校”里受罪!

  故事二:女,恐惧婚姻破碎

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记忆最深的就是父母天天的吵骂声,我在他们身上看不到什么是相敬如宾,我一直以为他们用双方的背叛糟蹋了圣洁的婚姻,也在折磨自己,最后只有通过离婚摆脱苦海。分手后的父母为了抚慰我,分别给予我更多的爱。可是在婚姻废都上长大的孩子,无论物质上多么富裕,也无法缝合心灵上的裂痕。对于婚姻,我像其他女孩那样做着玫瑰色的梦。但有一点我是坚定不移的,我不会重蹈父母婚姻的覆辙。

我同现在的男友相处得很融洽,更沉醉于年轻和恋爱带来的快乐中。当然,我也不是只要恋爱不计后果的女孩,虽然我口口声声说可以用大把的青春去换取真正的爱情,其实我不是很矫情,只是我的心里有个总也解不开的结,它藏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连我自己都不愿去触及。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809/139766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