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吹风机,才不会毁坏我们的头发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8/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大家是否知道如何使用吹风机呢?用对吹风机的话,我们的头发才不会受到伤害。

  5、吹发是把头发分区开来更容易吹干

如果头发比较多比较厚,可以一部分一部分的吹,先把上层的头发束到头顶,把下层的头发吹干。然后把头顶的湿发放下后,再依次吹干,否则表面的头发可能已经干燥了,但是里面的发根却仍然非常潮湿。

6、风筒和头皮要保持好距离

风筒距离头发应保持在20-30CM远,避免让它碰到头发,太近会导致头发热损伤,最好不要以手持出风口周围处吹发,避免烫伤或吸入过量电磁波。

  7、吹头发的时候,吹风机要不停移动

很多人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在吹一个区域的时候吹风机是静止不动的,这样因为热量集中在一个部位会容易引起头发受损。所以开始时吹风机从头顶开始,一只手将头发拨弄开,一只手移动吹风机。

  8、掌握时间风力

吹头发时最好用卷梳同时打理头发,不能长时间吹一个地方,要迅速的移动,并且不要让热风太强。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808/139648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