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预防宫颈炎 做好七个措施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8/7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顾名思义,宫颈炎就是女性自宫颈部位发生了炎性感染,虽然这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妇科疾病,但是如果不好好的进行治疗的话,就有可能导致宫颈癌的发生,所以必须引起重视,那么女性如何预防宫颈炎? 做好七个措施:

  5、计划生育

  宫颈癌在多产妇妇发病率高,由于多次人工流产或妊娠分娩,对子宫颈的刺激或损伤,致使宫颈上皮发生异常增生,进而可发展为癌。未婚妇女、婚后不注意避孕者多次人工流产还是增加了宫颈炎的机会。故需要认真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多次分娩或人工流产对宫颈的损伤。

  6、增强体质,提高个人抵抗疾病的能力。

  不可随意服用一些减肥药物,有一些女性服用减肥药物后,体重或许是减轻了,但抵抗力却下降了,结果出现闭经、月经不调或者引起原有的慢性病,如盆腔炎、宫颈炎等复发。

  7、妇科普查

  防癌普查是国内外公认的预防宫颈癌的主要措施,通过普查可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从而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及死亡率。

  以上7个方面就是预防宫颈炎的措施,作为女性,首先要做到自洁自爱,只有每天洗清私处,换洗内裤,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再加上有的节制的性生活,杜绝不洁姓交,并尽量避免意外怀孕的次数,就能有效预防宫颈炎。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807/139615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