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唇部,怎样才能丰唇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8/2 来源:放心医苑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看到很多欧美女明星的丰满唇部了吗?在男人看来,那是非常性感的。那么,你是否知道怎样丰唇呢?

三、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

四、采用其它填充物注射丰唇法: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份,是一种葡聚糖醛酸,没有种属特异性。将一种人体天然的“透明质酸”配合以其他促进细胞再生除皱药物制成一种凝胶,通过注射方法使用经注射进入整形部位,注射入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留在整形部位,起到永久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

上述的内容就是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丰唇的一些内容,现在,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也能够给人带来很大的自信,因此如今丰唇也是非常的流行。但是要记住,在进行丰唇的时候一定要确认自己的身体能否承受这种手术,因此不能忽略提前的检查工作。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802/139217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