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段异地恋,该怎样维持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8/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和恋人异地,谈一段异地恋,心理压力很大,这段感情要经常受到考验。怎样维持异地恋呢?

  足够的自制力

对方不在你身边,没有人能够帮你控管身边的花花草草,这时候自制力就相当重要,如果随随便就被身边的苍蝇们给勾引走,那么你还敢说这段感情对你而言有多重要吗?异地恋爱,他不在你身边要求你,并不代表自己是单身,如果你爱这个人,对异性的距离应该懂得如何拿捏吧?

  在生活中制造惊喜

给对方来一个惊喜,到对方的哪里来一个突袭见面。惊喜永远是爱情的保鲜剂,没有情侣不喜欢对方精心为自己准备的意外礼物。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年轻情侣除了搞突袭见面以外,或者是用一些网络方式制造一些特别的浪漫,博得有情人一笑,用心足以见得是感情不变的有力保证。

  学习用另一种方式表达爱情

这点相信很多异地恋的人心有戚戚焉,当见不到面时,我们除了口说我爱你以外,还能如何让对方知道爱?用一些小小的东西或是小的点子来让对方感觉到贴心?

当两人身处异地,你可以用一些小点子让对方知道自己有被关心的时候,毕竟你想想当对方难过生病痛苦时,自己最爱的人都无法在身边,因此能够想到方法表达就尽量表达。偷偷托自己的朋友送些小东西和卡片,制造小惊喜给对方,或是在出国前就已经准备好纸条,托朋友交给对方,这些小惊喜都是可以有的。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801/139117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