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能治吗,怎么治才好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7/13 来源:景天阁健康资讯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如今许多人在高压的环境下,很容易产生一定的压抑心理,从而导致了精神分裂,精神分裂症的表现主要有思维、行为不受自己控制,而精神分裂症的病因是与遗传、体质、生理等因素相关,那么精神分裂症怎么治呢?

 
  治疗分为三个阶段

  1、急性期治疗
 
  急性治疗,从小剂量的药物开始,逐渐加大剂量至有效治疗量,一般来说在用药治疗的头2周内达到有效剂量,要达到控制症状的效果,一般需要6~8周。本期的治疗目标是尽力减轻和缓解急性症状,重建和恢复病人的社会功能。

  2、稳定期治疗
 
  即维持治疗,药物维持治疗的目的为预防复发、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减轻或减少副作用。

  3、恢复期治疗
 
  也称为巩固治疗,本期继续急性期治疗的有效剂量,巩固治疗一般要3~6月。恢复期精神病治疗的目的是减少对病人的应激,降低复发可能性和增强病人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713/137748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