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逛商场要注意哪些陷阱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7/12 来源:中国健康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主妇在逛商场买东西的时候,请一定要注意辨别商家的一些陷阱。

  橄榄油是不是做西餐的专用油?No

不要以为因为市场上大部分的橄榄油都是欧洲舶来品,所以就不适合烹饪中餐。

橄榄油在刚开始炒菜时,可以很快吸收蒜、姜和葱的味道,还非常适合与醋搭配使用,尤其是糯米做的醋。像西湖醋鱼这道菜,用橄榄油和镇江香醋搭配就是最好的选择。

  土鸡肉跟饲养鸡肉营养成分差不多?No

单从脂肪含量来看,放养的土鸡肉在4%以下,但笼养的饲料鸡可达到40%!所以土鸡肉口感更好,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也更多。其次,圈养的笼鸡很可能从饲料中摄入了激素,对女性内分泌会产生不良影响。

因此我们建议,就算价格稍贵些,还是尽量要选择土鸡肉哦!

  褐色面包就是全麦面包?No

全麦粉由于保留了糊粉层,所以颜色不像普通面粉那样洁白,做出来的全麦面包呈褐色。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褐色面包就是全麦面包。

全谷的“全”有全部和完整之意,“全谷”是指含有“胚乳、胚芽和麸皮”的完整谷粒成分,其所含全谷成分须占配方总重量51%,才能称为全麦面包。而很多业者为了求面包口感,面包中只添加约20%的全麦面粉,却宣称卖得是全麦面包。

所以,下次看到标示“全麦”、“全谷”或“杂粮、多谷、十谷、五谷、有机、生机、珍谷、谷珍、天然素材、健康养生”千万别全部当真。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712/137658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