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细节其实很伤发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看到自己的头发在受伤,你是不是很心疼呢?你是否知道,有的一些小细节,也可以让你的头发受伤呢?

 九、卷发时用力上紧发卷

上发卷时过于用力,很容易把头发扯断。正确的方法是,把发卷放在发尾上端,然后轻轻地卷上去,宁可松一些,也不要太紧。

  十、戴着发卷入睡

头发被卷在发卷中,承受一整夜的重量和压力,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伤害,所以这一方法是不可取的。

  十一、头发干涩时就多抹一些护发乳

头发干燥,缺乏光泽,多抹些护发用品就可以解决,相信许多人都曾这样试过。事实上,过量的护发乳只会给头发造成负担。要抹的话,最好只抹在头发表层即可。

  十二、用力梳头可除去头皮屑

用梳子的尖端用力刮头皮,的确可以除去一些头皮屑,但是头皮上的角质细胞也会脱落,造成头皮受伤。

  十三、烫发不成功再来一次

新烫的发型不令人满意时,有些人会重新再来一次。这样做对头发将造成极大伤害。对于首次烫发的人来说,烫发时间宁可缩短一些,同时与第二次烫发的时间间隔要长一些。

  十四、各种皮质的人都可以染发

如果可以的话,在进行染发之前,与美发师充分沟通,先沾些染剂在手腕内侧,如果出现红痒,就应该打消染发的念头,以免伤害头发。

  十五、一瓶洗发用品全家适用

使用不合发质的洗发、护发用品,结果可想而知。就如同干性发质使用油性发质的专用产品,会把头发上的油脂和水分都洗掉,结果使头发更干燥。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710/137531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