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解决头发静电的问题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看到自己的头发有静电,这还真的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怎样做才能解决头发静电的这个问题呢?

 起床头太可怕?请换用丝绸枕套

每天早上,都为自己的头型像咆哮女郎发愁?换个丝绸枕套及蚕丝枕芯很有必要!真丝质地的枕头柔滑、凉爽,含有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其中丝氨酸更有滋养发肤,增加面部与头皮细胞活力的作用,不仅可以美容防皱,还能减少头发与枕头之间的摩擦,使起床头不再那么干涩和倔犟蓬乱。

  几小缕头发不听话?干衣纸帮你熨平它

习惯用干衣机烘干衣物的你,一定买过将混纺衣物一件件隔开的柔顺纸,这种天然桑皮纸中添加了柔顺、驱除静电的成分,因此请随身带上两张,如果静电导致几小缕头发奇怪乱翘,可以将一张柔顺纸盖在乱翘处,用手掌压住10秒,你会发现,移开柔顺纸,不听话的头发会立刻变服帖。

  保持空气湿润

如果当室内湿度低于30%时,表明空气干燥,易于摩擦产生静电,在湿度达到45%左右,很少出现静电现象。可以在家里种植水栽植物,也可以放几盆水或者使用空气加湿器,以增加室内空气湿度。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710/137531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