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在孕期怎样护肤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孙燕姿是大家心目中的天后,她出众的音乐才华让人钦佩,而她的皮肤也令很多的女生羡慕不已。孙燕姿如今已经是妈妈了,那么,大家是否好奇,孙燕姿在孕期的时候是怎样护肤的呢?

孕期准妈妈的注意事项

应选择长期使用的温和护肤品,不要轻易更换。

为了避免造成更大的伤害,准妈妈们一旦在皮肤护理上出问题,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均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青菜水果等。

保持室内一定的温度,最好有空气加湿器,或在室内放一盆水。

不宜浓妆艳抹,不宜频繁更换化妆品的品牌,更不应选用那些劣质的化妆品。

出现青春痘,不能硬要狠狠地把它挤出来,或者用刺激性强的洗面乳或青春痘药膏涂抹,特别是一些标榜治疗青春痘的药膏,其中可能含有导致胎儿畸形的危险成分。应选用成分温和的洗面乳勤洗脸,应该可以有效抑制脸上的青春痘。

严禁乱抹药,怀孕是一段比较特殊的时期,许多药物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所以孕妇应严禁擅自用药。出现皮炎后,孕妇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维生素C和烟酰胺等药物进行治疗。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708/137396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