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习惯引起盘腔炎,怎样预防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6/19 来源:放心医苑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人在无意识之中有可能做出一些不好的动作,这已经是大家的习惯了,而就是这些习惯伤害了大家的健康,引起盘腔炎的习惯有哪些呢?

如何预防盆腔炎?

1、在性生活中,做好避孕工作,尽量减少因人工流产术而引起的感染。

2、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杜绝各种感染途径,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还有患有盆腔炎时白带量多,质粘稠,所以要勤换内裤。

3、在敏感时期忌性生活。敏感时期例如月经期、人流术后及上、取环等妇科手术后阴道流血,一定要禁止性生活,禁止游泳、盆浴、洗桑那浴,要勤换卫生巾,因为此时机体抵抗力下降,致病菌易乘机而入,造成感染,从而染病。

4、定期自我检查,早发现早治疗。女性要注意观察白带的量、质、色、味。白带量多、色黄质稠、有臭秽味者,说明病情较重,应及时就医。

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希望大家杜绝这些不良习惯、远离盆腔炎,健康快乐的生活。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619/135288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