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护卵巢该怎样做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卵巢是女性很重要的一个关键部位,女性该怎样来保护自己的卵巢呢?女性想要保护自己的卵巢,要注意到这八点。

 女性保养卵巢吃什么好呢?可多吃这3种食物

  1、胡萝卜

英国的营养学家发现:每周平均吃5次胡萝卜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而美国的专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卵巢保养吃胡萝卜,不仅对卵巢有帮助,而且可以为女性摄入维生素,更有明目的作用。

  2、山楂

山楂含有山楂酸、柠檬酸、脂肪分解酸、维生素C、黄酮、碳水化合物等成分,具有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降低血压、促进胆固醇排泄而降低血脂的作用。山楂乃酸性食物,故不宜空腹食用,亦不宜过多久食,最好在饭后食用。

  3、黑豆

黑豆被称为万豆之王,相比其它含植物雌激素的豆类,黑豆无疑含量是最高的。长期坚持使用黑豆打豆浆喝,是非常安全的补充植物性雌激素,对子宫和卵巢保养有很好的疗效。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616/135238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