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女人自慰竟然有多种好处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大多数人们都以为自慰是男人的事情,因为很多女性听到自慰这个字眼就会觉得特别的羞愧,觉得抬不起头来。其实女性在得不到性满足的时候也会有自慰的行为发生,这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仅仅是大家都不知道罢了,女性适当自慰是有一定好处的。

7、它能缓解压力

有很多种方式能令你放松,这种方式不一定要与性相关。但自慰确实是个放松的好方法。

8、保持性感

自慰能保持组织弹性并增加血流量。除此之外,你做得越多,你越想要因为你会想到这方面的事。一个长久没做过的人甚至都不会想到这件事。

9、有很多很酷的玩意儿帮你自慰

从免提振动器到人造唇膏瓶,每位女士都能在市面上找到心仪的振动器。

10、如果你正在谈恋爱,它能令你更想要

你自慰得越频繁,对自己实施性行为越舒服,你就越想和你的伴侣做。自慰能够刺激你的性欲并保持性欲旺盛。

11、多重高潮

越了解自己的身体,你就越明白如何取悦它,就能享受更多的高潮。

12、它不会带来负面影响

自慰不会让你怀孕,也不会让你生病。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527/131859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