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如何提高自己的魅力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一个女性总是希望自己是有魅力的,但是职场女性要怎样来提高自己的个人魅力呢?一个有魅力的女性,在职场中能有更广阔的舞台,因此职场女性应该想办法提高自己的魅力,职场女性该如何来提高自己的魅力呢?

  第三招:掌握社交礼仪

倒茶要浅倒酒要满,茶壶嘴不能冲着客人。这是中餐餐桌礼仪,西餐是酒也不能满。咖啡勺是用来搅匀伴奶和加速糖块溶化的,不可以用来舀咖啡喝。电话礼仪是主叫方说完再见扣放电话。介绍礼仪是把不重要的人介绍给重要的人。

  第四招:尝试小资生活

小资女人时尚杂志不离手,从中认知品牌,把握潮流,谈资丰富又新鲜。小资女人爱散文漫画,爱听歌剧看舞剧,爱上网爱泡咖啡厅。小资女人爱插花、爱茶道、更爱瑜珈,总之小资女人爱生活,也懂生活。

 第五招:美丽从心开始

浇灌出一颗柔软的心、感恩的心、欣赏的心、包容的心、快乐的心时,你的心灵的窗户里闪烁的一定是迷人的光芒。

让魅力之光点亮你的生活吧,把自己修炼成人格完善、气质脱俗的灵智女人。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522/131480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