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3/24 来源:放心医苑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卵巢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卵巢如果出现问题的话,就会加速女性的衰老,而且据有关调查显示最近几年卵巢癌的发病率以及死亡率都在逐年的升高,所以卵巢癌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那么大家知道卵巢癌的早期症状,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2.体征

  (1)下腹包块。恶性卵巢瘤双侧生长者占75%,而良性卵巢瘤双侧者仅占15%。

  (2)腹腔积液。虽然良性卵巢瘤如纤维瘤或乳头状囊腺瘤亦可并发腹腔积液,但卵巢恶性肿瘤合并腹腔积液者较多。如果恶性肿瘤细胞穿出包膜或已转移至腹膜,腹腔积液可呈血性。

  (3)恶病质。病程拖延较久者,由于长期消耗、食欲不振而表现有进行性消瘦,乏力,倦怠等恶病质症状。
 

  二、卵巢癌有哪些早期症状 

  1、胃肠道不适:由于卵巢肿瘤压迫,往往会出现腹胀、食欲不振等胃肠道症状。更年期女性如果经常感到腹胀、食欲不振,经消化科检查没有发现胃肠道疾病,此时需及时检查。

  2、腹部肿物:多数患者在早晨醒来膀胱充盈时无意间摸到下腹部有肿物,若肿物长势迅速,应予以高度警惕。因此定期做妇科B超检查是很必要的,当肿物较小时,必须依靠B超检查才能发现,如果发现5厘米左右的卵巢肿物,需要定期随访,密切观察。

  3、月经紊乱:大约有一半左右的卵巢患者月经不正常,阴道会有不规则出血。这是由于卵巢瘤使盆腔的血管分布改变,引起子宫内膜充血而引起。

  上述文章就是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卵巢癌的早期症状,相信大家已经正确认识了这些卵巢癌的症状,如果出现上面的症状,建议大家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324/128181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