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性冷淡应该怎么办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2/23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在生活中不少的女性朋友在生产以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性冷淡,这让本来拥有宝宝后幸福的家庭多少有了一些阴霾,那么,是哪些原因导致新妈出现性冷淡的问题呢?这种问题应该如何来解决呢?

  方法5:会阴侧切不会影响性生活

  正常情况下,阴道和会阴部的伤口都能在一周内愈合。经过一段时间,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的解剖结构,阴道仍能保持良好的弹性,不会影响性生活;反之,如果需要做会阴切开而未采取手术,那么就有可能使会阴发生中重度撕裂伤。

  亲密接触Tips:

  如果会阴切口愈合得较慢,可去医院做一些理疗,促进疤痕尽快吸收。

  方法6:三人世界照样愉快进行性生活

  进行性生活时,宝贝有可能突然醒来,搞得新妈咪和丈夫很没有“性”致。有的新妈咪甚至觉得,性生活时太享受性快感,不去管宝贝的存在,不像一个妈妈的样子。因此,性生活时总是心神不定,没法集中精神。

  其实,夫妻完全可以进行自我调整。比如,可以在宝贝睡觉较长的时间里行房事,或把宝贝暂且托付给长辈或保姆照料。夫妻二人应给自己身心完全放松的机会和时间,重享无拘束的性生活,这样才有利于身心健康。

  亲密接触Tips:

  1、多了个宝贝会使新妈咪变得十分忙碌,因而影响对性的兴趣。丈夫要注意体贴妻子的心绪,不要强求。

  2、哺乳妈咪的体力消耗较大,加之激素影响,对性生活的愿望不那么强烈。因此,性生活要注意时间,每次行房时间不宜过长。

  方法7:产后阴道松弛通过锻炼可以恢复

  大多新妈咪经过适当治疗和充分休息,阴道弹性又能恢复孕前状态。然而,有些新妈咪产后出现阴道松弛,导致性感受力降低,同时也影响丈夫对性生活的兴趣。

  缩肛运动可纠正阴道松弛。方法为先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像忍大小便似的收缩肛门。可连续做10-20次,休息一会儿再重复做;或做排尿中断锻炼,即排尿一半时忍住,让尿液中断,稍停后继续排尿,如此反复进行。经过一段时间锻炼,阴道松弛现象就会得到改善。

  亲密接触Tips:

  阴道严重松弛只靠训练可能难以奏效,适时去整形外科进行阴道缩紧术,大多都能恢复阴道的弹性。

  对于产后性冷淡的问题,其实在生活中还是很常见的,面对这种问题,做为新爸爸来说一定要给予新妈妈更多的宽容和理解,找到引发性冷淡的原因,两人一起努力去改变才是正确的。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223/126564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