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小三竟让我接受 该怎么办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12/29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倾诉:老公竟让我接受小三,每次和老公吵闹后,我都想离婚算了,但老公多次劝我,和平共处才是出路,每次他打过我后,又极力哄我,我总下不了决心离开他。现在是离也难,不离也难……

回复:

我只能说嫁给他是你的不幸,或者与他结合原本就是你的一个错误,才导致后来婚姻的不幸福。你们在大学恋爱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脚踏两只船,同时玩弄两个女孩的感情,这中间你们分分合合,你始终也拿他没有办法,他仍然是花心依旧。

虽然他最后还是选择了你,但是你们之间的根本矛盾并未解决,而他只不过是把自己花心的本性暂时隐藏,从这一点来看,你们并未达成婚前有效的恋爱磨合,嫁给他注定了你的痛苦会随时来临,只要条件成熟。

所以才有了婚后虽也过了一段平静的日子,但是有了车、房、票子、儿子以后,他就开始嫌弃你,这就是花心男有钱就变坏的典型表现,他在饱暖思淫欲的心理驱使下,开始解冰那颗骚动的心,找情人寻求激情生活。从你婚前婚后这段生活经历来看,婚前恋爱你都没有办法让他为你真正改变,就更难指望婚后他还能为你做些改变。

在情人和你之间,你一开始就表现得像个软柿子,以至于你老公从此便捏定了你,你不该自我劝解并接受他纳妾似的搞情人关系,这样做的后果,如同你将自己逼退到那个男人可以自由纳妾的旧时代,试想,这样做,你在婚姻中还有多少女性的地位和话语权。

同时,你拿出轨老公毫无办法以及表现出来的软弱也增强了他出轨的欲望,或者说你的无助放纵了他,让他将花心的本性发挥到了极致,才有了你、老公和他情人三个人和平共处、一起生活的荒唐的现实婚姻,然而这样的情形更加放纵了你老公无拘无束,和情人深度发展,以至于引来了你的憎恨,这其实不过是你们婚姻会自然过渡到的结果。

一个花心的老公遇到你这样的老婆,他当然能不离婚则不离,实在是你要离,他还是会有所顾忌的,因为他只不过是想拥有你的同时最好还能明正言顺地与情人撒欢。你老公对你其实一直是软硬兼施,恩威并重,这些不过是他稳住你的一个策略,其目的正如他所说,老婆和情人都想保住。

因此,面对这样的男人,你很难逃脱掉痛苦的命运。如果硬要我给你挽救婚姻的办法,我给你两点:

一、你可以找他推心置腹谈一次,让他明白不要把自己的出轨当做是男人的专利,在这件事情上,如果男人不肯回到现实中来,继续伤害女人破坏婚姻的行为,那么女人也有权选择追求自己的幸福。

当然,我不是叫你去出轨,出轨不是解决婚姻危机的办法,而是让他明白,他继续玩下去,会失去自己,丢掉原来幸福的婚姻,让他自己好好掂量,冷却他一段时间,多为自己想想,不要整日把心神挂在这样一个男人的身上,相反,你越是在乎他,他越觉你黄脸婆,觉得你烦,使他更以为情人的好,尊严首先要靠女人自己活出来。

二、如果他终究还是我行我素,你还是做好分散的心理准备,留守着一段注定不幸福的婚姻,一切努力都白费,那么女人其实不必再为难自己下去,更不必为一个不值得的男人苦苦伤了身心,人活着不是为了遭罪,而是奔着追求幸福来的。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1229/123779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