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技巧:欲擒故纵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12/24 来源:放心医苑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在爱情这场战场里,欲擒故纵的计策更是用得泛滥。有些女人为了得到心爱的男人,并不会对他穷追不舍,而是对他忽冷忽热、忽远忽近,搅得男人寝食难安。一段时间之后,男人往往不“擒”自来。但这方法并非对所有男人都有用。

   施计次数太过频繁

  《三国演义》中,诸葛亮七擒孟获用的就是“欲擒故纵”之计。为了让孟获心悦诚服,诸葛亮擒住孟获七次,又放了他七次,最后一次孟获终于心服口服,决定永不再犯。记得当老师给我们讲这个故事的时候,大家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诸葛亮放了孟获之后,孟获不回来再战了怎么办?

  是啊,你对男友擒来纵去,万一有次你玩过火了,他不回来了怎么办?当你每次对男友冷来热去时,男友可能并不会表现强烈,但他的怨念却一定愈积愈多,一旦等他识破了你的诡计、厌烦了你的做法,说不定他哪天就真的不会回来了。呆笨的男人,可能觉得你忽冷忽热的行为是不再爱他的表现,时间久了他的心就会变冷;而狡猾的男人往往将计就计,“你纵我也纵,你冷我也冷”,一旦到了这个地步,两人很可能陷入无尽的冷战之中。

  我这么一说,可能很多人都会反问,难道“欲擒故纵”这计谋就不能用了吗?当然不是。

  两个人交往了很久,感情也很深入,但是当初的激情却找不到了。这个时候,适当的冷落反而会重燃他的激情,让他再次发现你的独特之处,两个人的感情自然会进一步加深。

  当你对他好,他不知感激反倒挑三拣四的时候,当他开始对你表现不耐烦,甚至讨厌你的时候,你就不该再继续“热脸贴冷屁股”了。晾他一阵儿,让他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等他清楚了你的地位不可替代,他便不得不改变自己恶劣的态度和做法,主动向你投怀送抱了。

  温情提示:说到底,欲擒故纵不是不能用,而是看你何时用、怎么用,用到什么火候。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1224/123533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