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女人吃什么抗衰老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女人一到中年就面临着身体机能及容貌衰老的局面,40岁女人保养首先要做的是抗衰老!从食物中可以摄取让女人焕发“第二春”的营养素,那么40岁女人吃什么抗衰老呢?15种抗衰老食物让40岁女人变20!

40岁女人吃什么抗衰老呢?

5、花生酱

或许花生酱不是人人都爱吃,不过,因为富含维生素E,所以它强大的抗氧化功能不容忽视,常吃能帮助女性抵抗岁月的侵袭。此外,花生酱还被誉为最佳能量食品,在体育运动比赛前2小时,运动员如果能吃上一片涂有2茶匙花生酱的面包,其所含的“好的”单式非饱和脂肪酸就能帮他持续地保持饱腹感,并向身体提供缓慢释放的碳水化合物,使之保持良好的体力和状态。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824/1160343.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