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盐二次使用 焕肤美白加祛痘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5/26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食盐对于你来说,是不是只是调味品而已呢?其实食盐还有很大的一个作用,就是美容焕肤效果的。食盐不仅仅是我们生活中的调味品,还是我们女人的美妆用品,食盐可以有效的赶走油光泛泛,护理背部青春痘,清洁脸部更彻底,祛斑和美白,治疗晒伤,提亮肌肤的。

  祛斑和美白

  食盐可以去斑,取食盐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三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搅拌均匀成糊状,敷于面部长斑的部位,隔日一次。长期坚持可淡斑美白。

  治疗晒伤

  可以用盐和黄瓜汁混合,涂抹在皮肤上,起到镇静缓解红肿的作用,而且食盐美容对敏感性皮肤也适用。

  提亮肌肤

  用食盐亮肤用于冬季,可以说十分应季,冬季的肌肤容易暗沉,采用食盐亮肤能有效改善。

  洁面后,取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中,加入清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擦边按摩。几分钟后,会发现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这时你就可以用温水将脸洗净了,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你会发现肌肤明显明亮了很多。

  二次使用食盐,让食盐不仅仅带给你舌尖上的美味,更给你制造不一样的美丽吧。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526/110909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