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性养生茶 5款养生茶倍儿棒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5/12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中国被称为“茶国”,有着悠久的茶文化,也是世界闻名的茶叶古都。喝茶不仅能够修身养性,更加能够帮助我们塑造良好的身体条件。男人爱喝茶,但喝茶并不是男人的专利,作为女性来讲,多喝茶能够帮助排毒养颜,还能保健养生呢!

  四、体态丰盈,赘肉增多

  天气一热,大多数女孩子都会冒出一个念头,要减肥了。节食、运动都太难坚持了,还是喝点健康的减肥茶吧,一来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二来对身体还有好处,一举两得。

  女性夏季养生茶:减脂茶

  配方:炒麦芽7.5g、山楂7.5g;用法:用沸水冲泡,泡淡为止;

  功效:炒麦芽开胃健脾,能起到和中下气、消食除胀的作用。山楂消食健胃,化积和消脂作用明显,夏季吃得清淡一些,再加上有减肥去脂功能的花草茶,减肥也能事半功倍。

  五、炎炎夏日当气温高于37℃时

  夏季,炎炎烈日,面对酷暑,人难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轻者觉得气短胸闷,体虚乏力,重者则会中暑。所以,到了夏季常常有消暑的说法,吃的,喝的,最好都带有解暑的功效,这样面对夏季,身体会变得自信很多。

  女性夏季养生茶:山楂金银菊茶

  配方:生山楂5g、金银花2g、菊花3g;用法:沸水冲泡、泡淡为止;、功效:金银花清热解毒,凉散风热,菊花有散风清热,平肝明目的作用,用于风热感冒、头痛眩晕等,这个配方不仅能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还能起到化淤消脂,健脑明目的功效,夏季头昏脑涨时喝上一杯效果会非常不错。

  关于夏季女性养生茶,本篇文章就先介绍到这里。如果你平时不怎么喜欢喝茶,不妨现在开始接触一下,或许你能够发现一片全新的天地;如果你平时就很爱喝茶,上面几款花茶,你都尝试过了吗?没有的话,现在马上gey起来吧!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512/109891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