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聪明能让老公怜爱的女人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生活中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所以每个人做的事情的效率更不一样,聪明的女人都令人尊敬,受人欢迎,女性如何在婚姻中做一个聪明的女人让老公疼爱有加呢?其实婚姻生活都是靠我们自己经营的,如果经营的好大家都会很轻松愉快。

 
  2、把他和他所崇拜的人放在一起比较
 
  男人也有偶像,也会有崇拜的人。如果你把他喜欢的人放在一起做比较,他应该会高兴的冒泡吧。
 
  3、传达别人的赞扬之词
 
  你称赞他,老公不见得会受用,但是别人的称赞他会非常的高兴,所以你可以借由第三个人的口气来赞扬他。
 
  4、在男人遇到失败的时候也不要忘记称赞
 
  每个人多少会遇到一些不顺的事,如果男人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你应该称赞而不是指责。这时心情非常低落的男人会非常的依赖你。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427/108747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