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是不忠的预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我们都憧憬走进婚姻的男女,恪守婚姻的忠诚需要用心付出,努力经营,增强责任感,让爱的阳光始终普照和沐浴彼此,相互给予对方信任和安全感。惟有如此,两个人的婚姻才能够幸福美满。但我们也要为了婚后的美满生活学习着注意这些预兆哦

4、夫妻之间没有热情可言对男女之事很淡薄

对于恩爱的已婚男女,虽然夫妻间的热情远没有恋爱时那么高涨,不会那么如胶似漆,卿卿我我,但是,彼此间的相濡以沫,肌肤相亲,恩爱有加和情意绵绵总还是少不了的。否则,只剩下冷言冷语,也没了床笫之欢,相睡无视各自眠的状态总未免让人心寒。出现此情此景又怎能不让人联想到对婚姻的不忠呢。

5、突然之间接打的电话和聊微信不断增多

一个人每天除了正常的信息沟通外,如果突然间总盯着手机看,并且接打电话的次数明显增多,那么无论TA对你做怎样的解释,你都不要轻易相信。你必须对此提高警惕,从中窥见端倪,因为TA很可能是有了新欢,要对你行不忠之事。此时,你不要去打草惊蛇,而是应该以静制变,待掌握切实的证据,再作打算和了断。

6、在出差时不愿意主动告知对方自己的行踪

一个真正在乎和爱自己另一半的人,越是在出差时越是产生惦念,越是想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也越是想告诉另一半自己所在的具体位置,以好消除对方对自己的担心和牵绊,让其放心安心,这才叫真正的爱与理解,替对方着想。而与此相反的是,那些对自己另一半有不忠之念的人,一旦有了出差之机,便如由缰野马撒欢的跑,从来不主动告诉另一半自己在哪,甚至会有意模糊自己的路线,以使自己能够自由放纵,无拘无束。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329/106784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黄泽辉

    推荐阅读: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