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不同脸型适合的不同发型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3/27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生活中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有圆型脸的,有方型脸的,有长型脸的,每种不同的脸型都有着不同气质的美丽,如果想要展示你的美丽,女性朋友们就要懂得如何用不同的发型来搭配,这样才能尽情的展现自身的魅力,那么不同的脸型适合那些发型来搭配呢?一起来了解

  3、方型脸

  脸型与发型的搭配

  这种脸形的梳妆要点是以圆破方,以柔克刚,使脸形的不足得到弥补。可将头发辫成发辫盘在脑后,使人们的视觉由于线条的圆润而减弱对脸部方正线条的注意。前额不宜留齐整的刘海,也不宜全部暴露额部,可以用不对称的刘海破掉宽直的前额边缘线,同时又可增加纵长感。两耳边的头发不要有太大的变化,避免留齐至腮帮的直短发。

  适合发型:斜刘海卷发

  斜刘海适合很多女生,额头较宽的女生则会有更好的修颜效果,斜分的刘海能让额头呈现出尖尖的轮廓,发梢统一向外翘,遮住了宽颧骨,打造出小脸效果。这样的发型,让额头宽的女生看起来更自信美丽、大方端庄。

  脸型与发型的搭配

  4、菱型脸

  整个脸形的上半部为正三角形形状,下半部为倒三角形形状。用发型矫正这种脸形时,上半部可按正三角脸型的方法理,下半部则按倒三角脸型的方法处理。一般将额上部的头发拉宽,额下部发头发逐步紧缩,靠近颧骨处可设计一种大弯形的卷曲或波浪式的发束,以遮盖其凸出的缺点。

  适合发型:中分梨花头

  中分的刘海能够完全包裹住颧骨处凸出的脸蛋,修饰脸型功效明显,棕黄色的染发色,充满时尚感,卷曲的发梢带给人无限的柔情和甜美。这款发型经过蓬松处理之后,拥有了活力和动感,更显青春活泼。

  以上内容介绍的就是不同脸型适合的发型,朋友们有所了解了没有呢?尤其是女性朋友,平时一定要注重如何打扮自己,这样才能尽情的展示自身的个性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表现。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327/106644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