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堪比春药的催情食物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懂得食用一些具有催情作用的食物,不仅可以提高性欲,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能够健康的提高两人间的性欲度,能度过愉快的假期和夜晚,以下这10种夫妻私密催情食物,想要养生健康更“性”福的你,不妨多吃。

7、印度咖喱

香料是天然催情剂,印度咖哩中有十多种香料,胡妥具令人陶醉之效、辣椒刺激身体气血循环,芥末刺激性腺,要一口尽尝催情香料,印度咖哩乃首选。

香料,来自古老印度文明的神奇配伍,奇香迷人。会让人想起巫师施魔法的咒语和汤药,顺便说,印度咖喱里一定要有的一味“姜”,真的有个取料名字叫做“指甲片”。我们应该笃信,魔力与咖喱同在。

8.辣椒

吃辣会使人浑身发滚冒汗,嘴巴更是着了火似的,两唇在半张半合散热间,伸出发麻了的舌头抖抖气,极尽挑逗之意。

9、番茄

早期的番茄为黄色,故意大利人称之为“金苹果”。当时有人认为番茄有强烈催情作用,美国人早年更一直视番茄为催情剂,禁止传教士使用。

我个人认为,以本文的主题来说,熟的可能更有效。你比如说烛光之下的意大利面……

10、果仁

各种果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维生素E,尤其是矿物质含量比其他食物都高,此外还是蛋白质极佳的来源,这些都能激起性欲和引发性冲动。如芝麻、葵花子、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红枣也是增强性欲的食物,气虚肾亏的妇女常吃红枣,可增强性欲。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319/106047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黄泽辉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