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女人私处毛发浓密 或是卵巢疾病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3/3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有些女人会有私处毛发浓密的情况,有人认为这是性欲旺盛的象征,但你知道吗?体毛过于浓密可不一定是性欲强哦,也极有可能是卵巢疾病的症状,所以有体毛旺盛症状的女性朋友们可要注意了!

  四、导致女性多毛的药物

  1、非激素类药物

  不含激素的药物所以能致多毛,机理在于其进入人体后有可能会影响到肝脏分解灭活雄性激素的功能,若长期作用,体内雄性激素形成过多,进而导致多毛。

  这类药物范围很广,主要有抗生素类药:常用青霉素、链霉素的少数妇女的四肢和躯干各部可多毛。

  2、激素类药物

  人的毛发生长是受内分泌激素,尤其是雄性激素影响的,某些患病妇女使用含雄性激素的药物,会直接引起多毛现像,如雄性激素中的甲基睬丸酮、丙酸睬丸酮、苯乙酸睬丸酮等。

  五、女性体毛过多的原因

  多毛症的原因多是和遗传因素、人种有关,其次是内分泌失调、某些肿瘤等也可引起多毛。

  大多数女性体毛过多是由于雄性激素过多引起,多毛症发病原因还与其他因素有关,这些因素既可加重多毛症状,还能带来诸多并发症,并直接影响多毛症的治疗与痊愈。

  1、平时对皮肤、毛发护理不当,不正确的拔、脱毛方法或过于频繁的拔、脱毛,使用不适合自身条件的化妆品或洗浴用品。

  2、生活节奏紊乱,有长期熬夜的历史。

  3、饮食结构不合理,有过食油腻、辛辣食物及过量饮酒的不良习惯,且多伴有长期便秘。

  4、心情不舒畅,有长期的愤怒和抑郁、忧虑、焦虑等不良情绪刺激。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303/1045831.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