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慢性宫颈炎吃什么药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慢性子宫颈炎(chronic cervicitis)是妇科疾病中最多见的一种,可能发生于急性子宫颈炎以后,或因为各种缘由所形成的的宫颈裂伤形成宫口变形,经常很容易遭到外界细菌的感染。

 饮食禁忌

1、忌甜腻厚味食物:过于甜腻的食物如糖果、奶油蛋糕、八宝饭、糯米糕团、猪油及肥猪肉、羊脂、蛋黄,这些食物有助湿的作用,会降低疗效果,使病情迁延难治。忌饮酒:酒属温热刺激食物,饮酒后会加重湿热,使病情加重。

2、忌食辛辣煎炸及温热性食物:辛辣、煎炸食物如辣椒、茴香、花椒、洋葱、芥末、烤鸡、炸猪排等;温热食物如牛肉、羊肉、狗肉等均可助热上火,加重病情。忌海腥河鲜发物:海鱼、螃蟹、虾、蛤蜊、毛蚶、牡蛎、鲍鱼等水产品均为发物,不利于炎症消退。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228/104385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