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嘴唇护理全攻略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2/29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秋冬里,唇部干燥似乎特别容易,于是不断地喝水,不断地涂抹唇膏,可是结果远没有想象中完美,唇纹感觉越来越多,唇周也在松弛,整个唇部暗淡无光泽。

计谋二:唇部护理自给自足

冬季嘴唇护理全攻略


1、自制简单唇膜:在双唇上涂抹厚厚护唇膏,然后轻柔按摩,让滋润成分渗透进入;再用保鲜膜盖住嘴唇,温热毛巾敷在上面,如敷面膜,加速保养效果;约3分钟后,如有脱皮,拿棉花棒轻挑起脱皮,这样就能非常轻松处理脱皮困扰,还有滋润保养、淡化唇纹路的效果;最后面纸轻压,拭去过多的护唇膏,再接着涂抹护唇膏。

2、自制粉红唇蜜:甜菜根可以做出如草莓般粉红的动人唇蜜。做粉红唇蜜,得先把煮过的甜菜根磨碎,以提取其汁液(准备多一点),或者也可以去超市买罐装的纯甜菜汁;把甜杏仁油和蜂蜡放在双层加热锅里,用小火加热,直到蜂蜡溶化;自炉子上移开,用小茶匙慢慢加进甜菜汁,直到颜色达到你想要的程度,然后用叉子或小的打蛋器搅拌均匀;加入薄荷精油,再次搅拌;最后移入一消毒过的小瓶子或小罐子,唇蜜就这样制成了。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229/1007523.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