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了 老公搞我闺蜜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都说防火防盗防闺蜜,我真的是深有感触,那个时候我怀孕了,可是老公却对我很冷漠,他说他跟我生活过的不开心,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和我闺蜜搞在一起了。我当时真的很崩溃,谁都可以背叛我,可是为什么会是我老公和我闺蜜,我想不通,所以我选择了离婚。

我对此无语,更多的是无奈。直到某一天,在叶羽告诉我他又要加班到很晚不能回家过夜的时候,我便多了个心眼。那天晚上,我第一次打电话到他公司。结果,他公司的同事告诉我他根本没有在公司,并且一整天都没有在公司出现过。这令我更加感到疑惑。但我没有打草惊蛇,只是保持沉默。

我怀孕了 老公搞我闺蜜女性

第二天早上,我悄悄尾随叶羽出门。这才发现他这一天根本没有像他嘴里说的那样是去公司上班,而是和我最要好的闺蜜小芳一起驾车跑到野外偷欢。我用手机拍下他们在一起各种亲密的照片。

当我将这些照片甩到叶羽的脸上,叶羽彻底坦白了他的出轨事实。他抱着我痛哭流涕,还一边用力扇着自己的耳光一边乞求我原谅。可是,我已经无法再原谅他了。于是,我果断选择和他离婚。现在我是一名单亲妈妈,带着孩子一个人生活。我仍然相信爱情,并渴望重新邂逅一位真诚靠谱的好男人。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209/100502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