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七类闺蜜抢走男朋友 美女才女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0/16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被闺蜜抢走男朋友,这种狗血桥段不是只有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生活中也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这种情况该怪谁呢?只能说你没看好自己的男朋友,不了解自己的好闺蜜。即便再好的朋友,面对共同喜欢的男人还是会面临友尽的,提防7种闺蜜,小心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小心七类闺蜜抢走男朋友 美女才女小心七类闺蜜抢走男朋友 美女才女

六、会耍小心机的女人

所谓的小心机并非指用卑鄙的手段达到见不得人的目的,其实会使用小手段的女人是很聪明的。她也许会装作忘记了男人的生日,然后冷不丁的变份礼物给她。她会突然有一天换一个造型,给男人惊艳的感觉。

她懂得如何去制造情调,毕竟不是只有女人需要浪漫,男人同样需要。她会每天变着花样的讨男人欢心,时刻保持新鲜感对男人来说是很重要的,男人对这类女人通常也是吃不消的。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016/1001779.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