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男性在意的四个用餐礼节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男性对于用餐礼节大多比较讲究,不过男性要是不拘小节还好,如果女性不在意用餐礼节问题就比较严重了。

  4. 吃饭时不端起碗

一位30岁的职工表示“手不端着碗,脸掉到碗里吃饭的样子,像狗”,还有一位20岁的男性表示“吃饭的态度是最好的检验一个人的方法。这一点就是其中之一”。

“吃饭时端着碗”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不要用胳膊肘儿支着桌子、一只手端起碗,这种姿势才是得体的。另外,还有相当多的男性吐槽“女性的头发掉进汤里”这一点,因此,这也是需要注意的。好好端着碗,不要把脸凑到碗前吃饭,一定要好好注意。

  5. 其他

用餐礼节背后蕴藏的内涵博大精深,总体而言就是家教二字。用餐过程最能集中反映一个人的家教,因此如果平时不多加注意,关键时刻就会暴露很多问题。用餐礼节并不单指一个美丽的妆容或是昂贵的香水,提升内在,把握最基本的礼节才是制胜法宝。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928/100039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