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网络爱情和现实爱情的区别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网络爱情和现实爱情对比!网络的普及一下子缩小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给地球人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和机会。网络文学也如雨后春笋迅速蔓延生长。看了那么多的网络文学,都写得是缠绵悱恻:或幸福甜蜜,或沉醉情迷,或哀婉凄怨,或无奈痛苦……

曾有“名言”:拉着老婆的手,就像左手拉右手。你难道没觉出,当你遇到艰辛时左手不自觉拉起的就是右手啊,只有右手才能给它力量和安抚啊;当你遇到坎坷是情人不自觉甩掉的就是你的手啊,因为你的手烫到了他(她)! 人世间爱为何物?爱是一种深情。爱的种类虽然不同,但爱是明灯,爱是给予,爱是奉献,爱是温暖,爱是人类永远讴歌的主题,爱是说也说不完,写也写不尽啊。只有我们分清了爱,懂得了爱,我们才能去享受爱的甘甜和醇美啊!

我们把挚爱送给父母,有了双亲的爱,我们便拥有了人生的温暖和依靠;我们把真爱送给伴侣,有了爱人的爱,我们便拥有了世上最深的幸福;我们把友爱送给朋友,有了朋友的爱,我们便拥有了人间最大的安慰。爱啊!你这最动听的歌,就尽情唱吧!爱啊!你这最美妙的风,就尽情吹吧!吹到每个人的心坎上,让男人与女人,让女人与女人,让男人与男人,让人与人,更多情更和谐更亲密更相爱吧。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828/99852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