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四类女人最易背叛丈夫 丈夫出轨后屡教不改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当女人深爱男人时,会吃醋、会小心眼、会纠缠、会各种吵架、会认为被深爱男人抛弃后会活不下去,甚至会为男人对自己的冷漠哭到伤心欲绝。但是,当女人彻底寒心后,或离婚或背叛。

三、当丈夫出轨后屡教不改时。

小雅原本是一个思想传统的女子,她当初对婚姻的诠释是,要么不结婚,婚了就不离。她和丈夫也曾有过浪漫的恋爱时光,他们也曾有过同甘共苦的经历,她也曾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然而,她对婚姻的一切美好想象,在丈夫有钱之后,一切都变了。一开始是他丈夫面对外来的诱惑不能自制,在被小雅先后原谅几次后,小雅的丈夫学会了对年轻貌美的女子主动出击。小雅丈夫不以为然的认为小雅这辈子会对自己不离不弃。直到有一天,小雅丈夫回家后,发现小雅和一个帅气的男子在他们的卧室滚床单,从此对小雅又恨又紧张。忙于事业和忙于看紧小雅的丈夫,再也不敢出轨。因为他不想被戴绿帽,因为他知道小雅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直到他们都成为老人,小雅才向丈夫坦白,她和那男只是演了一出戏,就为了丈夫紧张。小雅说,假若当时的结果是丈夫发现自己出轨后执意离婚,小雅也认了。

四、当女人受挫得不到丈夫安慰时。

小云的丈夫成长在单亲家庭,性格有点孤僻,小云以为她可以用爱去感化丈夫、温暖丈夫。为此,小云用憨厚和包容给予丈夫无微不至的照顾,有时,小云爱累了,会一个人躲在阳台上偷偷哭泣,这些都是她丈夫不知道的。随着婚姻的行进,小云也渴望能得到丈夫那怕一丁点温暖,但丈夫终究最爱的人是自己。某天,小云失业了,回家对丈夫哭诉,丈夫不但没有安慰小云,反倒骂小云是个没用的东西。从此,小云寒心了,不再对丈夫嘘寒问暖。小云失业在家的那段日子就像坐监牢,遭受着丈夫的各种嫌弃。后来,小云明白了一个道理,想要活得开心,就需要有自己的经济来源,为此,小云放下身段,接受了在一个小饭店端盘子的营生,也是那时,她遇到了同样憨厚的厨师,所以小云出轨了。当小云出轨的事被丈夫发现之后,提出离婚,小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丈夫的离婚请求。导致的结果是,小云的丈夫哭着求小云不要离开,但小云却去意已决。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816/99794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