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处女情结怎么办?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好朋友慧慧,终于有了男朋友,伙伴们都为她高兴,可她却一筹莫展,因为她的男友有严重的处女情结,几次闯关都失败了,那么不如看淡这段感情,真正释放自己让更多人注意到你的优势,强调你的优势,这才是你最该努力的方向。

【随意在说】我知道慧慧“但是”之后要说什么,她是多想眼前这个男人不计前嫌的真爱自己,可是自己有无法改变他的精神洁癖---处女情结。

在我看来,你比他更需要这段感情,更依赖这段感情。张明说自己过不了这一关恰恰说明他肯定无法和你保持一对一的婚姻关系,即便结婚也会背叛这只是时间问题,现在他所做的一切只是为满足他自己心理和生理的需要,至于你是不是他无法离开的女人。这完全出自于他的占有欲,与真情实感无关,但是该庆幸的是你们都在婚前亮出了底牌。

我们都知道找一个有处女情结的男人当老公,本身就是高危作业。撇开道德和法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男人的处女情结,和女人希望男人一辈子只爱她一个是一回事,都是希望和对方建立唯一的,并且对两性关系没有成熟的认知。但是往往让一个男人接受一个非处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你能容得下他在和你相处的同时可以去找其它女人,那么这里就有他爱上别人出轨彻底背弃你的几率就会很高,这肯定不是你愿意接受的。

所以此时让自己看淡这段感情,真正释放自己让更多人注意到你的优势,强调你的优势,这才是你最该努力的方向。这样做的结果或许你可以遇到真正懂你的人,或许你会突然发现有一个人奋力拨开人群,抓住你的手说:“我早已经是她的人了!”————这个人就是通关后的张明。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703/99581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