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炎的两大误区 大量使用抗生素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宫颈炎是较为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有些女性朋友一旦发现自己患有宫颈炎,就失去了方寸,这样是不利于治疗的。有专家指出,治疗宫颈炎除了要趁早以外,还应该多留意一些治疗的禁忌和误区,这样不仅可以让宫颈炎患者更加了解这种疾病,还可能防止宫颈炎变得越来越重。

生活中女性如何预防宫颈炎

1、采取最安全的避孕措施,降低人工流产。引产的发生率,以减少人为的创伤和细菌感染的机会。

2、注意外阴及阴道清洁,在分娩、流产、宫颈物理治疗术后应预防感染,短期内应避免性生活。

3、女朋友如果出现月经异常、月经周期过短、月经期持续较长或者出现月经迟迟不来者,应予积极进行检查做治疗。这是宫颈炎的预防措施之一。

4、有节制的性生活,适当控制性生活,性生活要注意卫生,坚决杜绝婚外性行为和避免经期性生活。

5、在选择做人流的时候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这样就可以防止无痛人流术时器械损伤宫颈,发现异常及时采取措施。

6、避免不洁性生活,不洁性生活易带入各种病原体,而诱发宫颈炎甚至宫颈癌。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514/99294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