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盆腔炎五个高发时期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盆腔炎是一个需要大家多注意的疾病,虽然是先对来说比较普遍的但是还不至于成为不治之症。这些不同的问题也是需要大家了解的,在患病的期间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要相信现代的科技发达水平。要保持一个宽松的心态来面对病魔。

揭秘盆腔炎五个高发时期

四、产褥期

产褥期即俗称的坐月子,在医学教科书上称之为产褥期。这是初为人母的女性极为重要的一个恢复阶段,这段时间内,若是未能很好的恢复身体,极易导致各种炎症的发生,也会留下不少的后遗症。

女性在此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常换内衣,保持心情舒畅,适当的卧床休息和参加适当的体育活动,注意阴部清洁,避免恶露淤滞。

五、更年期

更年期是每位女性都要经历的过程,它是指卵巢功能从旺盛状态逐渐衰退到完全消失的一个过渡时期,包括绝经和绝经前后的一段时间。

对于不同时期的盆腔炎都是需要预防的,从女士们开始来月经开始就会有几率患上盆腔炎。在这些不同的时期我们就需要预防不同的事情,体验到这些时期对于身体的影响有哪些不同。深刻的领略到盆腔炎在不同时期对于我们大家的不同影响有什么。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508/99266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