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性感秘笈 让你变为万人迷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10/30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有些女人看外表也一般,但为何男人对她这么入迷,如痴如醉,好像中了么邪一样。女性如何变成万人迷呢?我们一起看看七个性感秘笈,让你变为万人迷吧。

  性感秘笈4:从不穿暴露装

  有道是青楼女子把自己弄成良家妇女的模样才能诱惑男人,大家闺秀偶尔露出点放荡的样子才招人疼爱,那么,性感女人呢?她从不穿露脐装,或三点式,从不以暴露为美。如果暴露也算性感的话,也是低级性感,只能吸引品位不高的男人。我们这里所说的性感,和暴露无关,是那种无关风月,也无关性色诱的美。真正的性感是原滋原味的女人味道。不用任何情色的勾引,就可以牵着男人的鼻子走。性感不是露得越多越有味道,而是藏在你的言语间,笑容里。摸不着,看不见,既有形又无形,是高贵的与生俱来的修养。

  性感秘笈5:高贵典雅

  看见梦露,我们已经无法用漂亮和美丽来形容她,只要她一出现在电视里,无需任何语言和动作,就让我们足够相信,她是下凡人间的天使,高贵,一尘不染。她是每个男人心目中对 完美 的最好诠释,是每个男人心中梦寐以求的梦想。事实上,已经无法用高贵和美丽来形容,让男人为之疯狂。

  性感秘笈6:独立

  一个女人,无论有多美丽,单纯靠外表吸引一个男人,能有多久呢?倘若说性感单指女人一具香艳的肉体的话,那么,这也只能是低级趣味的肉感,和性感无缘。真正的性感,是女人综合素养的完美体现。她一眼便给人惊艳,鹤立鸡群,与众不同,叫人心生爱慕,但绝对不是艳俗,哗众取宠。可是,神仙也有老去之时,何况女人呢?人老到垂垂暮年时,红颜不再。那么,跟随女人一生的不变的性感和美就是独立。外表只会吸引他接近你,但长久的吸引就得靠独立的魅力。独立是女人让男人保持持久兴趣的秘笈。

  性感秘笈之7:迷人的微笑

  微笑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永远不过时,不用劳神换品牌,不用心疼又花去多少银子。而且微笑产生的魅力远远大于遮盖霜和香水,如果遮盖霜和香水那也叫魅力的话,只能说是人工的,当铅华洗尽、还原一个赤裸的你时,你的性感也随之而去,微笑却不一样。微笑的女人让男人感到爱的温暖,当男人疲惫得一塌糊涂时,当他在事业场上历经劫难时,他看到女人从内心里给他的微笑时,他会有种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这样的女人,在男人眼中的性感程度不亚于心中的偶像。不论什么时候,把迷人的微笑,送给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只会增加你的魅力指数。

推荐阅读:

妙法化解女性心理压力

女人生理期有哪些调养方案

适当八卦利于女性心理健康

女人生理期的11个调养方案

女性心理健康状况堪忧

女性成功减肥 心态也很重要

警惕!女性乱花钱的七种心态

男人得到女人后的心态变化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1030/98266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