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抗衰养生秘籍你知多少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女性在中年期开始,容貌开始慢慢发生变化。可是每个女性都想青春常驻。那么,女性们应该怎样保持,才能获得不老容颜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不老女性是怎样保持的:

  林心如

  原来臀是臀,腿是腿,即使不够浑圆挺翘,但至少轮廓分明,现在大腿和臀部就快连到一起了,臀线很不清晰,臀位也感觉有些外扩。

  林心如也和普通人一样,是个不喜欢老做运动的“懒”女孩。

  所以心如的方法是既省时又省力的偷懒方法:吃饱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吴佩慈

  一抬胳膊总有块肉垂下来,这就是“蝴蝶袖”,这套毛巾操,是苗圃在洗澡、做家务、看电视时都能轻松做,要纤细的手臂,就要付出点努力!

  准备一条毛巾,将毛巾对折,用双手抓住两端。将双手往上伸展,再向右移动,双手手肘弯曲,右手用力拉扯,将左手拉过来,使左手大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

  郝蕾

  你可以留心注意一下,即使是没有被夏季太阳直射过,手臂和大腿的颜色看起来也很不均匀,很暗沉,毫无光泽。这也是身体新陈代谢缓慢、色素沉淀在身体里的结果哦。

  红酒含有单宁酸及葡萄多酚成分,能够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郝蕾会直接用红酒泡浴,可清除毛孔中的污垢与油脂,还可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肌肤、防止敏感。

  小S

  小S的经典穿着就是小短裙,这样可以展示自己的美腿,而她的锻炼方法就是经常慢走。小S认为,每天可以平躺在床上做一些抬腰伸腿的小运动,或者经常穿着适脚的高跟鞋慢步,可以提升腿部肌肉紧实度。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不老女明星是怎样保持不老容颜的秘笈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女性朋友也想保持不老的容颜,不妨学一学明星的方法吧。

推荐阅读:

预防动脉硬化的食疗方法

警惕!更年期女性慎吃保健品

十方法帮助女人摆脱抑郁症

女性情绪保健五妙招

五大方法缓解痛经

刘嘉玲 东方型的美容方法

惊!宫颈癌治疗三大错误方法

“保鲜”卵巢的方法有哪些呢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806/97086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静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