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性会成了宫颈癌粉丝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子宫是女性的重要部位,也是女性孕育生命的地方。可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女性成了宫颈癌的“粉丝”,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一起看看:

  宫颈癌“粉丝”级别二——宽粉级 关键词:伤

  最怕怕CASE:过早分娩或者多次分娩

  过早的阴道分娩,与早期开始性生活一样,发育尚不完全成熟的性器官很容易受到各种有害因素的侵扰,频密分娩或者多次人工流产,也有类似的破坏作用,这种破坏经年累积之后,就可能导致宫颈癌,你不得不谨慎哦。

  最矫情CASE:有过宫颈病变或其他妇科疾患

  这并不是独立的导致宫颈癌的因素,而因为它们都同样提示了你自身免疫系统的缺陷,迁延不愈的妇科疾病也可能成为诱因,也给你对宫颈癌的防范敲了警钟。

  最脆弱CASE:正在接受免疫抑制剂

  比如,肾移植术后等需要使用免疫抑制的药物,它让你的免疫系统出现一些“缺口”。

  不做“粉丝”:尽量防范癌病!

  面对各种“伤”,再怎么补救都抵不上防范的功课!切实地避孕,尽量防范癌病,及时治疗和按时随访宫颈病变或其他妇科疾患,都是你远离宫颈癌这个“粉丝”的有效途径。必须使用免疫抑制剂怎么办?规律地进行宫颈抹片检查,它能更严密地进行监测。

  宫颈癌“粉丝”级别三——粉条级 关键词:烟

  最自找CASE:你是一个烟民

  嗯?你已经听说过吸烟容易引起肺癌、胃癌、食道癌或者口腔癌,怎么看起来只是接近了口鼻的烟草,竟对自己那个最私密的“角落”也不放过的么?由于某种未知的原因,香烟中的致癌物质有选择性地会集中在宫颈粘液里。它们大概比在同一时间测量的其他部位的血液中发现的致癌物质,含量高出15倍!!!吸烟的女性,无论是主动吸烟还是别动吸烟,发生宫颈癌的机会都会大大地提高。

  其他的“滥用”物质(包括酒精、毒品等)等,也有类似的作用。

  不做“粉丝”:吻别香烟!

  你有了一个新的教你远离烟草这个也许是更铁杆“粉丝”的好理由了?但是,究竟愿不愿意去实际去行动,而不再给自己找各种借口,香烟,戒与不戒?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做得到呵。这里有一个小方法,就是当你想吸烟的时候,只是吻吻它,然后放下就好。

推荐阅读:

如何让你的胸部美丽健康?

女性补血保健养生必看

内裤是女性阴道健康的指示灯

女性必知夏季私处保健方法

不利于女性私处健康的细节

从指甲上的七个细节看健康

保护子宫不能不做六大措施

三大器官青春期少女跟要保健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711/965622.html

责任编辑:刘静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