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时不要轻易换护肤品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上班族们都抱怨自己很忙,没有时间护理皮肤。他们总是不停地工作、飞来飞去、无尽地加班。肌肤问题很多,长期以来皮肤就不堪一击。但是,总有一些人会充分利用时间,在繁忙中也能把自己的皮肤照顾地很好!

  四、水谷雅子——日本美肤达人

  美容箴言:“抽空”美容,我的美丽无死角。

  妈妈告诉我,女孩子要从年轻时就要保护皮肤。在妈妈的影响下,从高中生开始,我就养成了一套美肤秘笈。我一天的护肤日程:5:00起床,给眼睛敷上美白眼膜,迅速赶走黑眼圈;10分钟后开始脸部清洁工作,用净亮美白洁面膏,洗出亮白肌肤第一步,肌肤透白的一天开始啦!6:00补充蔬果维生素能量,美白不光是表面护肤,还要从身体调理开始。多喝有美白效果的鲜榨蔬果汁,比如西柚汁,对亮白润泽肌肤、赶走斑点有益处。12:00外出一定要防晒,戴帽子、穿长袖衣服、涂防晒霜、戴太阳镜,都可以有效抵御紫外线侵害。19:30烹饪晚餐,以健康少油的食物为主。21:00开始卸妆,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配合轻柔的打圈按摩手法,可以轻柔地洗净肌肤;然后,进行晚间抗老、紧致和美白护理,达到实感修护功效。21:30沐浴泡澡,对颈部和身体其它部位的按摩,促进淋巴排毒。22:00敷上一片最爱的面膜,观赏影片。

  五、熊乃瑾——演员&美容达人

  美容箴言:化繁为简,减法护肤养出青春肌

  我不太喜欢繁琐的肌肤护理,做减法是我善用的方式,有时候因护理不当或过于厚重反而给肌肤增加负担。花时间去为肌肤“看病”,针对不同的问题“对症下药”,在清洁和补水保湿这两门基础课上,我从来不偷懒。我有“清洁强迫症”。无论多晚,多累,一进家门立刻冲进洗手间,火速卸下“面具”。只有肌肤干干净净,我才能安定下来。我会选温和的洁肤产品,一步一步耐心地对肌肤进行无死角清洁。化妆水要舍得用,我至少有三种化妆水,会根据当日皮肤状况选择,每次拍三层,拍完一层水,等15秒后再拍第二层,之后再拍第三层,让肌肤喝饱水。防晒是每天出门前必做的功课。我的观点是:防晒老重于防晒黑,肌肤要四级防晒,严防死守紫外线,有战略,还要有技术!防晒倍数不是越高越好,我自己曾吃过过敏的亏,一度对防晒品有恐惧感,但不用,又担心晒斑。所以,我的对策是,除了在海边和日照强烈的地方,选择单纯和高倍指数的防晒霜外,平常只用含防晒功能的护肤品和彩妆品。好水才能养出好皮肤。我对水要求很高,别说做面膜,喝水、煮泡面也绝不用自来水!蒸馏水、纯净水、矿泉水都是不错的选择。食补更有效。每早喝一杯蜂蜜水,可以帮助排毒。如果有时间我还会用鸡脚、红枣、山药一起煲汤,不但美容美艳,还可以消除疲劳。

  看看上面的人的护肤之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启发呢?我们虽然忙,但是也不能忙到不照顾自己的皮肤。要学会高效利用时间!

推荐阅读:

五大美女明星的护肤心得

夏季护肤防晒与隔离大有不同

准妈妈能使用护肤品吗?

不化妆是最好的护肤方法吗?

辣椒护肤暖胃满足女人N个愿望

学学孙俪孕期的护肤方法

杨钰莹年轻如初 分享护肤秘籍

跟明星学护肤 你也能素颜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708/96484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