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媳妇吐槽中国老公太含蓄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对于中国男人,外国的女人是怎么评价的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洋太太的访谈录。从洋太太的嘴中出现的频率最高的话是,中国男人给人的感觉是很不开放,不能大胆正视外国女人!

  一个人最吸引人的地方,不仅是好看的容貌,更重要的是矫健的步伐和宽宽的肩膀等等。无论男女,保持健美的身材是非常重要的。不知道中国女人是否有同样的感觉,难道对躺在自己身边,和自己一样软软的肉体不反感吗?

  跟中国男人商量什么事情,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刚结婚的时候还好,基本上是百依百顺的。半年之后就有变化。每当我要买个什么可有可无的东西,或者没事就想一起出去吃顿饭之类,我先生一般就会说“NO”,或者一句别去了就打住了。

  我想无论谁都可以说不,但要好好商量,说明白原因,要不让会让人觉得不舒服。可能中国男人太把自己的太太当成自己的了。

  中国男人很顾家,对长者很孝顺,对妻子也很体贴。回家后,也懂得如何做家务。当然开始的时候他对家务还不是很习惯,慢慢居然学会了。这让我很感动。不过,婚后中国男人不大懂如何经营婚姻,或者说他很少想过这方面的事情。他们会认为,浪漫是结婚前的事情,结婚就没必要了。

  读完此文,我们会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中国男人保守封建、不够开放、缺乏浪漫、自尊意识太强、不会博女人欢心、缺乏礼貌、喝汤吃面时声音太响、婚后不爱运动,大男子思想严重等。

  洋媳妇为啥爱中国男人

  洋媳妇为啥爱中国男人:外在内敛传统 内心热烈开放

  在这么多的缺点中,有些我认为是属于国情不同、成长环境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而存在的一种差异,比如说中国男人保守、不够开放,这种说法我觉得就有点不了解中国男人,可能受传统文化影响较深,中国男人比较内敛、传统,其实在内心是热烈的、开放的。

  这谈不上是什么缺点。但大部分我认为说得是在理的,比如中国男人婚后缺乏浪漫,不爱运动,大男子思想严重等,这些问题在国内也同样存在,作为中国男人,尤其是走出国门的中国男人,我认为有必要对自己的言行和行事风格、方法进行必要的反省和修正,改掉我们身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多了解一下其它国家的国情文化和风俗习惯,尽快适应自己所在国家的环境和生活,真正做到入乡随俗,从文化、生活、情感方面真正与国际接轨,不懂的就问就学,只有这样,中国男人才能受到外国女人的喜欢和追捧,在涉外婚姻方面存在的裹足不前的状况才能得到。

  以上就是外国女人对中国男人的感觉以及她们勾勒出来的各种轮廓。其实她们说的也不无道理,这却是是中国男人所具有的各种问题。中国男人也要自我反省!

推荐阅读:

好男人歇凉 坏男人当情郎

八招让你的男人激情每一天

面对隐婚男人 我们要有底线!

六个招数男人爱你上瘾

女人这些恶习男人最难忍受

这种女人最受男人的宠爱

男人玩暧昧的潜规则

女人身上什么最吸引男人?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705/96434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