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标准让你做满分人妻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总能听到女人时不时地哼唱这几句歌词。没错,哪个女人不想让他疼爱自己一辈子?可是,若想让他宠你,你得先学点儿爱的艺术……

  条件五:当老公唯一的私密助理

  不是要你家里所有大大小小的衣服你通通全包,别的衣服你可以让保姆或是什么人去洗,老公的内裤和臭袜子你却是一定要洗的,不管它多脏多臭。要保证他每天都换干净的袜子,而且决不能让他穿坏袜子,把他的每双皮鞋都擦的干干净净。要保证他要穿的内衣,有你处理过的香气。

  条件六:满足他的征服欲

  两个人的事,却有很多的学问在里面。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在外是淑女,床上是荡妇,这话差不多是真理。要懂他追求新奇的本性,让他一辈子研究你,而你总能给他征服的感受,他才会感觉到你是迷人的女人,他才是真正的男人。

  条件七:给他一个爱你的理由

  没有女人不渴望男人一辈子的爱,没有女人不渴望自己的家庭永远和美幸福。可是年华总会老去,比你年轻的女人总会出现,尤其是你的男人成熟而优雅,多金又温柔,免不了有许多的女人会像蝴蝶一样扑过来。让男人爱你一辈子,你总要给他一个爱你的理由吧?哪怕你做到调侃短信说的那样也行:你要么长得美,你要是长得不美,就得有气质,若没气质,就得有才华,若是没才华,怎么也得性格好,若性格不好,那就得善良……总之你要有一样“品牌”出众,让你的丈夫永远迷恋你。

  以上的七点你可以做到吗?能做到的话,你就可以和慢慢变老了!

推荐阅读:

婚姻中的八大忌讳

婚姻倦怠期 如何迷途知返

经营婚姻的四个潜规则

经营婚姻的九个秘诀

女人偶而笨一点婚姻更幸福

十招保鲜你的婚姻

幸福婚姻 女人不能犯十个错误

幸福夫妇的婚姻保鲜术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704/96410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